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星陈】变 成 兔 子

##这里是蕉哥!又来搞父母爱情了^q^

##一个迟到的陈的生贺!

##星陈双视角

##少量诗怀雅和刻俄柏

##ooc预警

————————————正文开始————————————

【1】

星熊一觉起来发现床上的人没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巴掌大的兔子玩偶。

 

她抓起来放在手里端详了一下。

毛茸茸的身体,警觉的红眼睛,标配的衣服和黄色的小领巾。

还有兔子必备的嘴“w”

 

“嗯……好像老陈。”星熊把玩了一下,悄悄观察了四周,在确认身边无人后,她猛地把兔子紧紧揽进怀里,脸上散发着发春的红光:“这兔子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她松开兔子,仔细端详了一下,捏了捏它圆滚滚的脸,拉了拉它毛绒绒的手,扯了扯它长长的耳朵,戳了戳她的尾巴,最后给它把衣服穿好。然后才想起来老陈不见了。

 

星熊换好衣服,顺手把兔子揣进裤兜里,打开宿舍门。恰好诗怀雅经过。“可有见到老陈?”她问诗怀雅。

“你们两个吵架了?”诗怀雅停下脚步,扬了扬眉,疑惑地看着星熊。

“没有。我起床就没看到她。”

“嗯。去问问博士。”诗怀雅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走了。

 

星熊决定去找博士。

“可见到老陈?”星熊走进博士的办公室。

“她变成兔子了吧。”博士抬头笑了,“可爱吗?”

“……为什么?”

“放心好了,明天她就会变回来的。你看现在的你们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把她揣在裤兜里多有安全感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又好了!”博士又开始为自己的胡思乱想进行没有意义的解说。星熊见状,果断转身离开办公室。

 

“所以老陈,你现在是一只兔子吗。”星熊掏出了裤兜里的兔子,捏了捏它的手。

“对呀对呀~”星熊捏着嗓子佯装着陈的声音说。

————————

【1.1】

陈怎么想都没想到,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变成了只兔子玩偶。

 

至于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变成兔子玩偶的?星熊把陈压怀里的时候,她因为呼吸不畅被吓醒的。

 

陈一睁眼,就感觉自己被两只大手捏住了脸,以至于她的嘴被迫嘟了起来。

“你妈的……”陈恶狠狠地说,“放开老子!”

那双手放开了。“算你识趣。星熊。所以我为什么变成了兔……”

然后就被拉住了手,扯住了耳朵,rua了尾巴。

“草!”陈火了,“你没听我说话的吗!你放开我!”她试图挣扎了一下,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她被星熊塞进了裤兜里。

裤兜又大又黑,她在空旷的地方没有一点安全感,所以不停试图爬出去和星熊对线。

然后她就听到星熊问诗怀雅自己的下落。

“还能有什么下落不明!我就在这里!无语!不过确实我们吵架了。星熊!你昨晚吃饭的时候抢了我一笼叉烧包!你难道就忘了吗!你条粉肠!一米八四的粉肠!放我出去!嗯?嗯什么?叉烧猫!你又误会了什么?脑子里都是什么龌龊的事情啊!诗怀雅!”

 

星熊开始走路了,陈兔兔在硕大的裤兜里随着震动摇摆。陈很恼火,觉得自己要脑震荡了: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无助和暴躁。

 

“她啊,变成兔子了吧。我搞的。”

“为什么?”陈发出灵魂的怒吼,但是也只能停留在灵魂的怒吼。

“放心好了,明天她就会变回来的。你看现在的你们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把她揣在裤兜里多有安全感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又好了!”

谁增加感情啊!草!什么博士啊!你有病吧!眼前敌军压近,你还在这里搞什么魔法?放我出去!我要战斗!我不要在这个傻瓜兔子里呆着!这也太弱智了!什么都做不了还要受人摆弄!我陈晖洁坚决不允许!我命令你让我出去!博士!

 

忽然陈眼前一亮。她被掏出裤兜了。

“所以老陈,你现在是一只兔子吗?”星熊问。

是啊!快让博士把我变回去啊!不要捏我的手!你这个一米八四的变态!

“对呀对呀~”星熊捏着嗓子佯装着陈的声音说。

草。陈沉默了。她大概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了。

 

烦了,毁灭吧。

 

 

【2】

星熊把这只兔子系在腰带上带到了饭堂。许多小干员见状围了上来。

“哎呀哎呀!星熊大姐!这只兔子也太可爱了吧!”

“我可以摸摸吗星熊大姐!”

“好像陈警官啊!是陈警官的生日礼物吗?”

 

星熊把兔子放在桌上,默许了大家的要求。“这是老陈,博士把她变成兔子了。可能明天才能变回来。想摸的赶紧摸,过了今天就没有以后了哦。”她捏了捏兔子的脸,“你说对吧,老陈?”

“对啦对啦~过了今天就没有明天了啊~”她捏着嗓子继续说。

 

大伙听罢,赶紧伸手去rua兔子,结果兔子被捧到天上去了,然后不出所料地弹飞到远处。

刻俄柏见状就冲了过去把兔子叼了起来,跑到星熊面前。

星熊笑了。她笑得好大声。她从刻俄柏嘴里拿回了兔兔,顺便领了份早餐。

 

“怎么样,老陈,想吃包子吗?我点了你的那一份哦。”星熊拿了一屉叉烧包,在兔子面前晃了晃。

“哼,我不饿!”星熊尖声说道。

“那好吧,你就看着我吃吧。”星熊抓起了一个包子,丢进嘴里。

“嗯!好满足!老陈你真的不吃吗?”她又抓起了一个包子,在兔子面前晃了晃。“香不香?啊呜~好香啊!”星熊满足地笑了笑,用指腹点了点兔子的眼睛。

——————————————

【2.2】

陈很无语。你要是问她为什么无语,她肯定可以气得用眼神给你来两个飞刀。明知故问。你想想,堂堂龙门警官,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捏脸、rua、用物理手法捧到天上、被刻俄柏叼在嘴里……更有甚者,星熊居然说“过了今天就没有明天了”!真把我当玩具卖呢!陈越想越气不过,越气不过越绝望,越绝望越无语。

 

“怎么样,老陈,想吃包子吗?我点了你拿一份哦。”陈看着星熊拿了一屉叉烧包,在自己面前晃了晃。

“滚。”虽然嘴上如此,叉烧包的香味往陈的鼻子里冲,虽然她是一个动弹不得的兔子,却阻止不了自己肚子表达饥饿感。

“那好吧,你就看着我吃吧。”星熊抓起了一个包子,塞进嘴里。

“嗯!好满足!老陈你真的不吃吗?”她又抓起了一个包子,在兔子面前晃了晃。“香不香?啊呜~好香啊!”星熊满足地笑了笑。

 

尼玛。你明天铁定完蛋了。陈饥肠辘辘地想着。

 

 

【3】

训练毕后,星熊带着兔兔回宿舍了。“兔兔~”星熊把兔兔放在床上,“今天高兴吗?”

“高兴个鬼啦!看我一会怎么收拾你!”星熊捏着嗓子说。

“哎呀老陈,不要生气嘛。”星熊摸了摸兔兔的脑袋。

“哼!放屁!看剑!”星熊拉了拉兔兔的手摆出了拔刀状。

“啊……我死了。”星熊抱住兔兔,懒洋洋地往后仰倒坐在了床上。

“什么时候变回来啊。”星熊伸直手臂把兔兔举高,点了一下它的鼻子。

“想你了。”

——————————————

【3.3】

陇山兔兔裂开。

“兔兔~”星熊把兔兔放在床上,“今天高兴吗?”

“高兴个鬼。我累死了。”老陈叹了口气,大脑早就自动过滤了星熊的回答。

“哎呀老陈,不要生气嘛。”星熊摸了摸兔兔的脑袋。

“……”陈一天没吃没喝,疲惫不堪,放弃抵抗,任由星熊对着她随意摆弄自己。

“什么时候变回来啊。”星熊问。

“谁知道……哈……欠……”陈快睁不开眼睛了。

“想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陈放弃抵抗眼皮的重压,闭上了眼。

 

 

【4】

星熊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发现陈变了回来,也许是变成兔兔容易过劳,陈趴在床上安静地熟睡。星熊依靠着厕所的门框,侧着脑袋盯着床上的人,随着均匀的呼吸带动些许散落在背部的蓝发有规律的一上一下。星熊走到床沿,给陈盖上被子,轻轻撩起着陈脸颊边的碎发,在泛着红晕的脸上悄悄落下一吻。

 

“欢迎回家。”

——————————————————————————

##【星陈】每周五19:00更新!关注我不迷路!祝大家都能抽到星陈!

##感谢看到这里!如果喜欢的话就红心蓝手关注三件套带走我吧!

##一些关于我的具体内容请看我的置顶 !

##欢迎留言私信提问箱点梗或者聊天!


评论(4)
热度(47)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