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赛 龙(陈) 舟

##大家端午节安康!这里是蕉哥!又来搞父母爱情了^qq^

##⚠少量诗怀雅⚠

##ooc预警

##灵感来源:yj端午的海报(陈在里面带领一群人划龙舟哈哈哈)

##故事续接小龙人  有部分提及老黄人 (戳戳捞一捞)

————————正文部分——————————

【1/4】

自从上次的小龙人事件以后,罗得岛所有的干员们每次看到陈sir都会忍不住笑得像个痴线,或者背地里偷偷唱小龙人,搞得陈sir在罗德岛里的名声逐渐从“潇洒自信炫酷无敌的陈”变成了“小 龙 人”。

 

陈sir为此非常烦恼,却没有办法。

 

端午将至,每天亿遍小龙人已经成为了罗德岛的常态。更有甚者,叉烧猫直接当着饭堂里众人的面,对着陈sir来了一句“早上好啊,小龙人。吃粽子吗?”要不是星熊在边上按着陈的刀,陈差一点在饭堂大开杀戒。

 

【2/4】

虽然陈嘴上常说“无聊的歌曲”,但陈其实已经被这首“无聊的歌曲”洗脑了。以至于她大晚上做梦梦到了自己变成了龙舟,在罗德岛边上的一条湖水上缓缓前进,清凉的湖水浸湿她的身体,水草轻轻拂动,很是瘙痒难耐。背上的星熊在敲鼓带领其他干员一边唱小龙人一边划龙(自)舟(己)。叉烧猫笑得很狂妄,抱住她的尾巴吧嗒吧嗒甩。陈愤怒极了,可是又动不了。

 

然后她醒了。发现自己正在被一个人拖出水面。她一个扑棱就跳起来,双手掐住那个人的脖子,双脚缠住对方的腰。“扑街!敢突袭我!”

 

“咳咳……老陈……老陈……是我……”那个人发话了。陈定睛一看,是星熊。她赶紧松手,想要从这个人身上爬下来,被对方的臂弯拖住了屁股。“草……”她正想骂人,星熊发问了:“你差点淹死在浴缸里,做噩梦了?”她软了下来,把头埋进星熊的胸里,闷闷地说了一句“也不算是噩梦吧,就梦到自己变成龙舟了。”

 

星熊不争气的笑了。虽然仅仅是轻微的身体抖动,但是陈还是感受到了。

 

“你妈的……”陈推开星熊。

 

“错了错了。”说是如此,但星熊没有展现一点求生欲,“但真的很好笑。”

 

“什么很好笑?”诗怀雅推门而入,看到陈浑身湿透正在擦拭,星熊身前一滩水渍,她大脑飞速联想,然后转身大喊“博——”

 

“闭嘴!叉烧猫!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陈和星熊一起冲着诗怀雅大喊。

 

诗怀雅挑了挑眉,关上门。把手背到身后,歪着脑袋,眨巴眨巴眼睛。“那是怎么了呢?不老实说我就喊博士过来斯哈斯哈了哦。”

“老陈做噩梦在浴缸里睡着了,我把她捞了出来。”星熊言简意赅。

 

“什么噩梦?”诗怀雅饶有兴趣地看着陈,“该不是变成龙舟了吧。”

 

“草……你……”陈震惊,没想到叉烧猫居然猜中了。她一时哽咽,诗怀雅心领神会地笑了。

 

“看来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草!粉肠龙!赛龙舟!好!好!好一个美梦!”诗怀雅扬长而去,留下星陈二人面面相觑。

 

“顶。星熊,你就不能说我没做梦吗。”

 

【3/4】

然后不出所料、情理之中、合情合理的,大家都知道陈做了噩梦变成了龙舟。端午节当天,陈受尽他人笑话。


“陈你为什么不在天上?”

“我为什么在天上?”

“因为飞龙在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陈!”

“今天不是我生日。”

“怎么不是了?今天是龙节哈哈哈哈!”

 

“博士你在干什么!不要向我磕头!”

“龙治五方,拜龙有助于提高我的欧气。”

“……”

 

“诗怀雅,你为什么要和我赛跑。”

“今天赛龙舟嘛!陈!哈哈哈哈哈哈哈!赛龙舟!赛龙舟!”

“……草。”

 

【4/4 小剧场】

“星熊,你为什么扒我衣服。”

“今天扒龙舟。”

“滚。”


————————————————————

##蕉哥:行了行了快脱吧 不差这点流量^pp^

##感谢看到这里!如果喜欢的话就红心蓝手关注三件套带走我吧!

##一些关于我的具体内容请看我的置顶 !

##欢迎留言私信提问箱点梗或者聊天!

评论(4)
热度(25)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