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蕉哥是我

一个苹果,两个苹果。

#写在前面•一些雷区•一些废话

#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好,虽然不会有人问。但是我很清楚的感受到身边的人并不是都好。你也可以说,总会有好的坏的。有很多人离开了,也有人留下来了。我未曾离开也未曾来过。很抽象吧?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是看到这里你应该能明白这一篇文章绝对不是什么小甜饼了。

#里面会有一点点的心理医生治疗过程的对话,但是并不是专业的,是我瞎掰的。ooc应该会的。如果有难以接受的情况还请多多见谅,因为我也好久没有动手写文了。(大概是个借口想要掩盖自己菜)

#时间日期都是我瞎掰的,但是我知道1998年是伏地魔死亡日期(大概?我上百度查的),所以这个可以称之为一个战后霍格沃兹重建的小故事了。

#感谢药药太太@💊💊说我A爆天际【看置顶】 的喜欢和催更,不然我的lofter的更新可能真的只会停留在18年了。这么晚才放上来真的好抱歉!

#暴力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觉得我很有必要站出来,虽然不能完全感同身受,理解也肯定会有偏差,但我还是想为此做点什么。所以有了写这一篇文章的念头。

#我从来不愿意在社交软件上过多发表自己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观点,因为我并不想要挑起什么不必要的争端。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也还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看看就好。

#如果你都看到这里了,那么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耐心。(没有yygq哈!)如果我写的东西能给你带来思考或者感悟,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乐!请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但也请务必合理地发泄。

#如果看到这里你觉得是你的雷区了还请赶紧离开,我真的不想因为这篇文章让你生气…(没有别的意思,我真心实意希望你不要生气!)

#如果上面这么多废话看完了你发觉这不是你的雷区而且你还有兴趣的话,那就请往下看吧!再次感谢你的耐心!



—————————————————————————————————



格兰杰小姐。

格兰杰小姐。

咳咳,格兰杰小姐。


“呃…啊…?几点了?”


晚上七点。


“呃…好的,谢谢你。”她起身。


格兰杰小姐。


“嗯?”她回头。


您要到哪里去?


“我约了个朋友,现在要迟到了。很感谢您告诉我时间,但是我必须要走了。”


很荣幸成为您的朋友,格兰杰小姐。


“呃…?什么?” 她尴尬又不解的笑了。


您刚刚在治疗室睡着了,我是您预约的心理医生。


“…那不是我预约的。”


好的,格兰杰小姐。


“…叫我赫敏吧。”


你好,赫敏。这段时间过的还好吗?


“你好。显而易见并不好,不然哈利也不会让我来这里对吧。”


波特先生说你这段时间出现了严重的走神现象,他称之为“妄想症”…


“我很好。”


他说你经常出现自言自语的情况,是真的吗?


“并没有自言自语,他看错了。”


波特先生给我了一张照片。他说如果你反对了可以以此为证据。这是他拍到你在走廊上突然对窗子说了一句“闭嘴”,是否属实呢?


“你真的是心理医生吗?确定不是律师吗?”她嘲讽道。


赫敏小姐,我希望你能放下防备。我们之间的交流不会对你的工作带来任何影响。波特先生是以朋友身份前来帮你预约的。


“我再强调一次,我很好。”她双手环抱在胸前。


赫敏小姐。


“我很好!”


真的吗?


“是的!请你闭嘴好吗!你真的很烦人!” 她生气了。猛地站了起来,大声骂道。


……


“啊…该死的…抱歉,我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他妈的,我不知道我怎么了。突然间就这么的情绪化。实在是抱歉…” 她迅速意识到自己的冲动行为,身体前倾,似乎想要求得原谅。


没有关系,赫敏小姐。请坐。


“叫我赫敏就好了。刚才真的太抱歉了…” 她跌坐回沙发,满脸愧疚。


好的,赫敏。你刚刚提到不知道自己突然间如此情绪化。可以详细说说吗?


“这段时间,身体里有另外一个人。”


这段时间才开始的,那有具体开始时间吗?


“应该…有吧。”


哪一天?


“…”她沉默了。她说不出口。她眼里充满了绝望,甚至想要祈求不要逼问她。


赫敏?


“…”


赫敏,我看得出来你很痛苦。那一天一定对你非常重要,也许就是你的心结所在。我建议你把那一天具体时间说出来,有助于缓解情绪不稳定的情况。


“1999.11.20” 她颤抖地说道。


是个什么样的日子呢?


他的忌日。


是谁的呢?


德拉科的。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因为承受不住众人的排挤的目光,在禁林门口的青苹果树上吊自杀了。


那棵树,是我偷偷种的。因为他喜欢青苹果。


是的,我喜欢德拉科马尔福。那个不可救药的人。他自恃清高,他总是嘲笑我。他叫我海狸鼠,他叫我不万事通的万事通。可是就算是这样也不能阻止我爱他。对,我爱他。你没有听错。我爱你们嘴中的傲娇男,叛徒,恶心的食死徒,金发走狗。你们明明知道他是被迫的,他心地是善良的,他没有错,可是还是不停欺负他,辱骂他。只要没有任何反抗就变本加厉。我无法忍受,我最爱的人被你们如此糟蹋。我维护他,你们便开始和我划分界限,将我和他一起侮辱。


我无所谓的。只要和他站在一起,就算被你们嘲笑,就算被质疑,就算被你们不停恶作剧了,我都不害怕。因为我相信真相永远都会水落石出的。正义不会迟到。


可是我没想到正义的到来方式如此残忍。甚至可以说,正义从来没有到来。1999.11.20.。上午课后他问我,禁林的青苹果树是我栽的吗?我吓了一跳。我只好笑着承认“看来感冒也没能阻止你的聪明才智啊,德拉科。”因为他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被人恶作剧地拿走了衣服,受凉了。他笑了,“青苹果确实很好吃。”说罢便打算离开了。我也回了一句“拜托!红苹果不好吗?”


“红苹果啊,没那么脆,但是很甜。”浅蓝色的眸子冲我眨了眨。


这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他以死证明了他的清白。我的生活也从一个人被撕碎成了两个人的生活。我必须为他活下去。他不能就这么白白死了。只要能活过一天,我就能在随时随地见到他。是他在提醒我衣冠不整,是他在提醒我要好好工作,是他在提醒我要坚强地活下去。他没有死,只是你们看不到而已,因为在你们选择了忽视真相的时候,他早就在你们眼中是死尸了。


没有人向我道歉,也没有人为他道歉。他的死是一场闹剧,只是未来霍格沃兹的深夜恐怖故事题材。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要种下那棵树。我恨你们,我和他的生活因为你们而破碎。


但也许这就是他的宿命吧。我和他之间就是伊甸园的苹果。死罪总会审判我和他。我和你们之间就是深渊和绝壁,我最终坠落入深渊,最终支离破碎,最终灰飞烟灭。


我也早就死了。就在11月20日的下午。我早就和他一同离开这是非之地了。


所以你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


亲爱的,在那下午以后我就没有存在过,何谈好与坏呢?


但是我能告诉你的是,


青苹果真的很脆。

评论(14)
热度(21)

© 香蕉林游玩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